close

tea-lights-2223898_1920.jpg

作者:蕭平實導師弟子

留言一:

每次讀孫老師的開示都會有一種酣暢淋漓的感覺,真的是讚歎老師的智慧,這一次末學又很有收穫,退轉者為什麼會對導師譭謗到如此瘋狂的地步,學佛人怎麼還會這樣,末學之前有點迷糊,覺得他們不可理喻,而老師卻能透徹講出他們的落處,真的讓末學佩服。 

末學最大的感受是「除性障」真的很重要,不是學佛人就沒有「性障」,也不是一學佛「性障」就沒了,這裡邊有很多內容要去實修,這也讓末學想到了導師寫的發願文「修除性障起聖性」,原來三賢位要努力除性障才有可能發起聖性入地呦,怪不得親教師和老師們總是跟我們念「要除性障」,真的是太老婆、太慈悲了。 

留言二:

看了老師的開示,粗略地瞭解了什麼是「勝解行位」,原來入地前有這麼多的法要學,我感覺我的「慢心」就在聽老師的講法中都消除了一丟丟,沒學正法前,感覺學佛挺容易,讀讀經,做做好事,高談闊論地就是學佛,遇到正法後,感覺自己啥也不會,啥也不行,感覺平實導師啥都知道,還那麼謙虛,總說自己都是靠佛加持,親教師們那麼有智慧,卻都親切的稱我為師兄,慚愧啊~

  老師說跟隨善知識重要,琅群他們往世跟隨惡知識緣深,今生又重聚,又被惡知識邪說所轉,然後開始造惡業,我想一想都覺得可怕,所以我要牢記學佛不管在什麼階位都離不開善知識教導,發願緊跟善知識學習,未來不造譭謗三寶的惡業,不被惡友邪見所動搖,要努力遵循受持善知識所教導的法,願我生生世世都能遇到導師這樣的大善知識,都遠離琅群這樣的惡友。

留言三:

這一篇太棒了,末學看琅群的所作所為,心裡就想他們也不信佛,不信導師,十信位圓滿了嘛?然後看孫老師舉經文,《菩薩瓔珞本業經》說,如果毀破十重戒,就失去了從信位入於住位的功德。。。。。。老師真是說到我心坎裡了,十重戒中不是有「不謗三寶」「不自讚毀他」,就我這種淺學之人,也能看得出他們犯了大過失了,真的是很可憐,希望你們能夠趕快懺悔吧,佛菩薩最慈悲了。

註:歡迎參閱孫正德老師主講之《三乘菩提之相似佛法(2)--菩薩入地前必須歷經勝解行位的修證》

(歡迎按讚及分享,護持正法救護眾生功德無量!)
😊想了解更多「正覺同修會」
😊想更了解「蕭平實導師」
 
arrow
arrow

    照世明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